孙耀胜

姓名:孙耀胜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3年8月

职称:教授

教研室:思想政治教育

电子邮箱:sys.815@163.com

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传统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背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博士。

所授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思想政治教育若干专题研究》等。

代表著作:

1.《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学生素质教育探究》,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2017年4月;

2.《当代大学生生命教育的认知与探索》,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2019年1月。

代表论文:

1.“儒家生命观融入高校生命教育研究”,《广西社会科学》,2018年9月。

2.“习近平的学习观及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教育探索》,2017年3月。

3.“别让“成功学”遮蔽了我们的双眼”,《教学与管理》,2016年第19期。

4.“论当代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教育”,《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09年第18期。

5.“思想政治工作的物质利益原则探析”,《河南社会科学》,2005年9月。

( 发布日期:2019-10-03 09: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