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特聘教授
艾四林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3年5月23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教2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受聘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讲座教授,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出席聘任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郑琼兵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张颖江向艾四林教授颁发了聘书,对其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学院以艾四林教授的到来为契机,发挥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领军作用,促进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学科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其充分发挥特聘教授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艾四林教授陈述了自己受聘后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充分发挥作用,在聘期内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学科建设指导、学术交流,愿意加强我校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辅助我校申报国家项目,开展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我校学科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扩大湖北工业大学的影响,为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艾四林教授在文科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作了“关于‘中国梦’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彬教授主持。艾教授从如何定位“中国梦”、为什么提出“中国梦”、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等四个方面对“中国梦”作了系统的分析。我校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会,并积极与艾教授进行了交流。

会后,校长刘德富接见了艾四林教授。

( 发布日期:2013-05-24 1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