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升专题座谈会

10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朱正亮教授等六位校、院教学督导和教务处领导,召集全院教师举行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升专题座谈会。

本次专题座谈会的主题为“从 教学督导和教学管理的角度看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会上,朱正亮、赵丽玲、孙明海和郭秀兰等四位校教学督导结合一年来督导思政课的经历与感受, 对我校思政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严谨求实的教学过程、持续提升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等多个角度提出了指 导意见。教务处张道德和李晓波两位副处长结合听课及收集的学生座谈会意见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思政课教学效果的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的思政课教师与教 学督导和教务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名嘴”工程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马克思学院通过实施“名师名嘴”工程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广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 发布日期:2018-06-07 15: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