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学院组织调研组赴黄石调研

        2015年9月23日,由院长孙厚权带队,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组成调研组,到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建设”。
        在 湖北师范学院,调研组着重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定位和发展、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的申办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湖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领导和部分教师 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详细介绍了湖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形势与政策课程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和回答。
        在湖北理工学院,调研组着重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调研,尤其是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机考”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地考察。湖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考察会,向调研组推介了他们“三上一创”的发展举措和“四网互通”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他们探索实施“机考”的情况。调研组在充分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有关机考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地咨询和讨论。
        调研组还围绕实践教学、科研特色、课题申报、经费使用等方面,与两个兄弟学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是学院“走出去”的举措之一,一方面在学院近期关注的“十三五规划”和“期末机考”等方面获得了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另一方面也增强了与兄弟学院的相互了解,扩大了学院的对外影响。

( 发布日期:2018-06-08 1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