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潜江红庙社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彭贤则教授赴潜江市红庙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是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在本年 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宣讲活动在潜江市供电公司会议室进行,宣讲对象包括来自红庙社区居、喻家台社区、江夏社区、三板桥社区、马昌湖社区、城南社区、南浦路 社区以及章华社区的办事处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

   

    彭贤则教授的宣讲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顶梁柱”作用》为题,具体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亮点、抓住从严治党的关键是领导干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 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没有禁区和例外、加强“意识形态”的教育和管理等五个方面展开,始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理论核心,并结合潜江市与湖北省的 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此次宣讲以红庙社区定期开 展的“道德讲堂”为活动载体,准确地向社区群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社区党员干部对《准则》以及《条例》的理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深入基层提供了理论引导、夯实了群众基础。

( 发布日期:2018-06-08 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