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2017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接洽会在我校召开

3月16日下午,2017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接洽会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包括湖北省委讲师团、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江市红庙社区以及我校相关领导。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16 年示范点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对今年的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湖北省委讲师团刘爱国主任强调,示范点建设不能仅仅满足于形式上的“热 闹”,一定要追求实效;通过示范点建设,要能够使社区、使学校发生可观测的积极变化,由此彰显示范价值。潜江市委宣传部苏牧副部长认为,示范点建设应当紧 密结合潜江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规划,面向潜江市发展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展开有针对性的调研,为将潜江打造成江汉平原枢纽城市提供智力支持;示范点建设可以在立 足社区的基础上向全市范围辐射,通过引导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的创新为城市发展夯实群众基础。潜江市红庙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焕森指出,今年的示范点建设将以 社区文明礼仪大讲堂为载体开展理论宣讲工作,同时在社区文化共建、社区帮扶以及网络媒体宣传等领域继续与我校展开深入合作。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代表 学校对示范点建设表示全力支持的同时,提出了以下期望:工作目标要明确,工作内容要接地气,工作效果要经得起检验;示范点建设要能够在提升社区群众觉悟、 推动社区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产生实效,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路线能够“入耳”、“入脑”、“入心”。湖北工 业大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也在会议上对示范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接洽会,学校示范点建设专家组充分感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接下来将以打造湖北省优秀示范点为目标,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6-08 2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