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模式

7月1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红安县祠堂口小学、红安一中分别挂牌湖北工业大学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与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实践基地。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院长肖志玲、副院长石裕东等师生一行和红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张治权、红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露春、红安一中校长陈良嘉、副校长陈露春、李述河、华河中学校长秦辉华出席挂牌仪式,双方就加快推动湖北工业大学与红安县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红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治权致辞,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湖北工业大学红安支教团表示由衷的感谢,期待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与湖北工业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就深化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办好大中小学思政课展开进一步的探索。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红安一中董必武塑像前进行了瞻仰并合影,结对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07-12 1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