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李春梅教授获省科协“优秀决策建议奖”

        2011年1月12日上午,湖北省科协召开了七届五次全委会,表彰了优秀决策建议先进个人和“科技支撑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单位”。我校李春梅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当代大学生网络生活状况调查与思考——以湖北地方高校为例》获省科协“优秀决策建议奖”。 

 

        本次表彰的“优秀决策建议奖”仅10名。《当代大学生网络生活状况调查与思考——以湖北地方高校为例》对湖北地方高校大学生网络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研究, 分析了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受到许多高校重视与认同,成为当前研究与应对大学生网络生活的重要参考,该报告还在2010年《领导参 阅》第22期全文刊登,省委办公厅主办的《参阅件》第28期全文转载,引起了省委领导重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曾作批示,湖北省委常委张昌 尔也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还表彰了我省23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省科普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

( 发布日期:2018-06-03 1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