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三名研究生参加湖北省首届“信仰之旅”夏令营

         2013年7月10日,由湖北省委讲师团组织的首届“信仰之旅”夏令营在风景宜人的东湖碧波宾馆开营,来自26所高等院校的59名大学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为 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的三名研究生王璇、王霞、彭祎成功入选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夏令营以“中国梦与青年的使命”为主题。营员们听了11位高层次专家和社会成功人士关于“青年信仰”和“中国梦想”的专题报告,与吴天祥等三位社会楷模进 行面对面交流,举办2次集中研讨活动,还赴革命圣地、基层单位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湖北电视台报道了此次活动。

 

        此次夏令营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认真研读、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在理论与实践的双向互动中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 度自信、理论自信,自觉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起来,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砥砺青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本次活动,营员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变得更加尊师重道,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夏令营的学习中,营员们没有了往日的浮躁,平心静气品尝 理论大餐,感受大家风范和理论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勇敢的接过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

( 发布日期:2018-06-08 0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