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湖工社区举行研究生廉洁教育活动

为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31日,狮子山街湖工社区联络辖区高校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学院,一同为学院研究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专题辅导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作了廉洁教育宣讲。他阐述了“廉洁”的内涵,结合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用正面和反面的例子提醒在场研究生正确看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他指出,廉洁是对所有公民的要求,涵盖了生活的诸多方面,研究生在把握学业的同时,更要守住底线,即便是将来走向社会,也要永葆初心,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

湖工社区党总支书记袁宏志说,学校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研究生廉洁教育活动实质就是岗前的职业道德教育。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不能在廉洁自律上犯错误。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牢记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成为祖国建设发展的栋梁。

( 发布日期:2021-06-01 20: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