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开展青干会宣讲活动

11月18日中午,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2面向全体青干成员开展了理论宣讲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负责人许清卓同学主持,理论宣讲组王若梦和谢雯雯同学带领青年学生干部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许清卓同学从真理的制高点、“中国特色”的份量、“赶考”的坚定、精神的高扬、更加壮阔的征程五个方面引出了会议主题。王若梦同学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为主题,深刻论述了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党的四个伟大成就。谢雯雯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前两个“历史决议”,论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以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通过趣味提问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热情,现场反响热烈。

334B33

31E57D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全会的看法和见解,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构建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将理论指导思想与实际学生工作结合,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1A3E44

( 发布日期:2021-11-19 17: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