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2022年3月19日,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第三支部于工程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转正大会,讨论张潇涵、徐伟哲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第三支部支部书记刘冲老师主持,研究生院党委秘书俞航老师、马院副院长韩东老师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两名同志分别结合预备期内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汇报中,两名同志既肯定了自己优点,又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群众联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组织委员公布了前期意见征集情况,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的各方面情况展开充分讨论。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两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研究生院党委秘书俞航老师及马院副院长韩东老师对支部发展做出展望。俞航老师指出,马院作为政治标杆,要起到模范作用,因此要加强支部教育、加强支部管理、加强支部凝聚、加强支部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实落实。韩东老师指出,支部建设要向样板党支部看齐,努力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支部工作要更加规范,要有仪式感;要提升党员精神面貌,展现出年轻党员的特点;党员发展工作要加强引导,以辩证发展的眼光看待个人发展;要加强群众工作,以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03-21 1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