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孟杰老师列席并作指导。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级研究生李俊基同学带领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后,发表的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支部同志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切感受,表达了对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号召和要求,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大局,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决心和态度。

张孟杰老师作总结讲话,提醒各位同志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 发布日期:2022-04-29 17: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