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彭育园校长调研马院工作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到马院调研,看望马院教职员工,了解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等具体情况,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育园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所作的基本情况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政治建设等方面汇报。彭育园详细询问了思政课教师目前的教学工作量及思政课的课堂规模等具体情况,指出有了好马院才能有好的大学,学校支持学院申报湖北省重点马院。他强调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要有大的项目,要有稳定的科研团队,要特别关心年轻博士的成长,让年轻博士都进入到团队中去,在研究方向稳定的团队中锻炼成长。作为校长要履行马院建设的主责,推动学校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省委有关思政课建设的文件精神,全力支持马院的工作,并借此机会向全院师生表示慰问。

座谈会后,彭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新建成的虚拟仿真思政课教学体验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3 18: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