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董慧教授到访我院指导国家社科项目申报

元月1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董慧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有关领导、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指导座谈会前,董教授认真研阅了我院教师的项目申报材料。在指导环节,学院领导对董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要求申报项目的老师们认真聆听、虚心请教、认真消化,不断改进,提高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与董教授就申报课题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董教授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给青年教师课题申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新年伊始,学院就先后邀请了2名知名同行专家来院指导项目申报和学科建设工作,学院教师普遍认为专家的指导收获很大,此举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对教师科研水平和课题成功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发布日期:2021-01-16 18: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