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转发】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1月2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段天玲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陪同调研。

段天玲一行走访参观了学校“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工业设计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服务文化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主要成效。

实地调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首先对段天玲副厅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德富详细介绍了学校艺术设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目标、科研和成果转化情况,阐述了学校围绕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湖北省文化产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谋划,希望双方在政产教研融合、文旅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力争为文化产业持续发展凝聚力量,共同谱写厅校合作的新篇章。

段天玲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战略目标,高度评价了学校将学科发展和湖北省文化旅游事业紧密结合的战略定力。她希望文旅厅与学校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在传统艺术的传承与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市场化推广等方面,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为奋力开创湖北文化工作新局面,提高湖北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强省目标作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28 2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