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理论宣讲】马院专家赴潜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

3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俞丽君受邀赴潜江参加当地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暨集中备课会,拉开了湖北工业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专家组在潜江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潜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代娟主持,出席活动的包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讲工作组成员,市委宣讲团及百姓宣讲团成员,全市各区、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在活动的第一阶段,主持人宣读《关于做好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宣讲团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作动员讲话。在活动的第二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俞丽君受邀作示范性宣讲,题目为《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俞丽君副教授主要介绍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梳理了百年来党的辉煌历程,阐释了正确的党史观,揭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路径。

本次示范性宣讲充分展现了湖北工业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专家组的理论素养,获得了潜江市委宣传部及基层宣传团成员的广泛好评,为潜江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了标杆。接下来,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派出更多的专家学者奔赴潜江,深入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旋律”回荡在江汉大地。

( 发布日期:2021-04-01 17: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