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两名研究生包揽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演讲比赛一等奖

3月2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演讲比赛。我院2019级研究生梁元和2020级研究生许清卓包揽两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两位同学分别以“大国远景离青年有多近”、“学党史,谋复兴”为题,讲述百年奋斗,讲述家国情怀,讲述发展成就,讲述时代精神,讲述未来憧憬。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见微知著,由“小”见“大”,讲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强化研究生学术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鼓励研究生参与各类理论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研究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论创新能力。2021年,学院将重点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色工程”,进一步强化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打牢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色。

( 发布日期:2021-03-24 1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