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转发】李学锋受邀参加省黄埔同学会机关活动并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4月27日下午,省黄埔同学会机关党支部联合省台联、省职教社、省知联会机关党支部和省民主党派党总支在省党派大院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黄埔同学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受邀为大会作了题为“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确保香港行稳致远”的报告。各单位机关党支部党员、黄埔亲属代表、台胞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学锋长期从事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及教学工作,是湖北省委讲师团宣讲成员。他的报告深入剖析了香港乱局产生的问题根源,详细阐述了党中央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果断决策,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有效把控香港局势的全过程。同时,对我们坚持“一国两制”做好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结合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同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工作,让大家对党在“一国两制”的创立、领导、践行、维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做好统战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罗鹰、省职教社专职副会长陈南军、省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珂、省党派大院行政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绍华等单位领导参加了联合学习,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8 16: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