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理论宣讲】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4月28日,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华倩作党史宣讲报告。市领导王玉梅、李建平、汪新莉出席报告会。

华倩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改革开放史学习分享》为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和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4-29 08: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