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理论宣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敏主持会议,湖北工业大学“百马宣讲队”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进行宣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洪秀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发军、王文群、蔡宗清,秘书长舒中雄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锋以《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绝伦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舒敏表示,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坚决肃清历史虚无主义毒害四个方面,从历史角度、理论高度、现实维度深层次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蕴含的宝贵财富、汲取党史力量的重要要求,特别是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令人振聋发聩、受益匪浅,为大家学习党史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舒敏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潜江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部分老干部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4-22 08: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