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理论宣讲】潜江经济开发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4月26日,省委宣讲团特聘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贤则来到潜江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潜江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宣讲。

报告会上,彭贤则围绕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内容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贯穿其中,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精彩分析,为到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潜江经济开发区党史办宣传干事陈苗说:“将从中国共产党走过万水千山、历经千难万险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潜江经济开发区将由班子成员组建区宣讲团,各村(社区)、区直单位、企业组建宣讲小组,层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扩大宣讲覆盖面。


相关链接:潜江经济开发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发布日期:2021-04-28 16: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