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副院长韩东、教研部主任昌灏和负责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吴迪娟老师一行四人赴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会在黄冈师范学院博学楼216教室举行,该校2018级和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6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韩东副院长从专业方向、参考书目、科研平台、奖励助学政策、毕业就业等多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考与培养情况,使参会学生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现场答疑环节,孙厚权院长及随行的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选择报考我院的硕士研究生。

招生宣传会结束后,孙厚权院长一行四人来到湖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湖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副院长王贵东、党总支副书记席桢 、院长助理张传忠参与了调研交流会。双方院长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课程教学、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孙厚权院长诚挚邀请湖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合适的时候到访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01 08: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