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一次充实的支部党员大会

12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甘艳主持。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下讨论了詹红菊、俞丽君、王文斌三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三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华倩、严雄飞同志全面介绍了三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的政治表现和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三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詹红菊、俞丽君、王文斌三位同志自入党以来,能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信念强、工作勤奋努力、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支部党员全票通过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詹红菊、俞丽君、王文斌三位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如果党组织批准转正,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教育学生,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支部举行党课活动,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做了题为《坚持“两个确立” 践行“政治要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李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以“政治要强”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希望全体党员把“政治要强“摆在首位,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在新征程上为立德树人事业再续辉煌。

会上,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甘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最后,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教研部全体全体人员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社会实践、管理工作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李学锋指出,这次会议是一个教研部工作的良好的开端,全体党员要对支部建设、对教研部建设充满信心,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大自己的事业,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发布日期:2021-12-29 17: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