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校际决赛中获得佳绩

6月10日下午,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之“我们这十年”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校际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由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十一所高校联合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竞赛题目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治为主,由11所高校马院共同编写。竞赛过程中,来自中南联盟11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此次竞赛的点评嘉宾,向大家讲解题目中的深刻意涵、阐释所涉的理论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原理的兴趣、信心。

竞赛过程中,每位选手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状态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黄玉婷、储志超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此次竞赛二等奖。

1DF72

( 发布日期:2022-06-13 19: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