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深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桂丽表示,此次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便于学校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与会同学分别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帮扶、校园安全、学业帮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桂丽针对研究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解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她表示,学校党委将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切实了解马院研究生思想动态,真正解决大家所思所忧所盼的问题。

( 发布日期:2022-06-20 08: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