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编制外教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现将通过审核进入下一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拟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以下5名人员进入下一步复试环节,具体名单如下:

蔡莉 樊方 陈婵 杜霄璇 刘茜

二、 考核安排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考核内容

时间

地点

应聘人员资格验证

上午8:30--8:55

工程一号楼405室

笔试

上午9:00--10:30

工程一号楼405室

面试

上午10:30--12:30

工程一号楼405室

三、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服从省、市和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入校园后,要在学校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完成相关考核,并主动接受监督。

2.现场考核地点设在工程一号楼内,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仅开放东大门进出,校园内不接受随行人员陪同。湖北工业大学详细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请提前查询规划线路和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聘人员,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与人密切接触。

3.应聘人员进入校园时应出示湖北工业大学校园健康绿码(已事前按程序报备授权),佩戴好口罩,做好体温检测,符合学校外来人员入校相关规定方可进入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随意活动。

4.应聘人员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退考场时人员之间至少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当考核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向相关工作人员报告。

5.资格验证环节。确认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或相关证明材料)、四(六)级英语合格证(或分数证明)、其他各项专业技能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验证完成后,复印件交考务组收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条件的,取消笔试资格。

6.笔试环节。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专业科目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参加考试。禁止携带书籍、纸张以及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区域,专业科目考试笔试时,请考生自带黑色签字笔,答题统一使用黑色中性签字笔。

7.面试环节。应聘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入场,维护好考点秩序,途中保持关机或静音状态。面试结束后,即完成所有现场考核环节,应聘人员须随即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8.学校就此次公开招聘现场考核仅组织一次,请应聘人员高度重视。迟到30分钟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参与资格。



湖北工业大学

2020年8月17日

( 发布日期:2020-08-17 2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