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调剂)公示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的相关要求和考生初试与复试综合成绩,本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调剂)公示如下。如有异议,可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一-202)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7-59750574。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调剂)


相关事项说明:1.本次公示为拟录取结果,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凡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 发布日期:2021-04-14 09: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