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五届“导航杯”“迎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决赛直播通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研读党史,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与武汉各高校联合举办“迎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八校联赛活动。

活动将于5月31日(星期一)18:30于湖北工业大学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湖北工业大学工程1号楼A座五楼)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成长经历的完美结合,由马院与校团委具体负责,届时,将全程线上直播!

直播观看方式一

青春湖工(1633670669)qq空间平台收看直播;

直播观看方式二

腾讯会议直播

会议主题:经典诵读八校联赛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会议 ID:778 696 278

会议直播:


欢迎大家观看直播!

( 发布日期:2021-05-29 2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