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19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我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单位,于20199月开始部署学习任务。李学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到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解放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高质量、高起点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一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二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的具体目标抓好主题教育;三要聚焦“四个下功夫”抓好主题教育: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深刻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学院特点取得实效。李学锋还传达了省委第十二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华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要求在学习中,紧扣根本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为切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学院党委统一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将开展进一步的学习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 发布日期:2019-09-25 17: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