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正文
【理论宣讲】湖北工业大学“百马宣讲队”成员万华炜教授走进高场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月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百马宣讲队”成员万华炜同志走进高场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黄竹青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所两委班子成员、部门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万华炜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磅礴力量 夺取新的胜利》为主题,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赓续精神血脉夺取新的胜利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观点鲜明、生动形象的宣讲课。他强调,回顾党的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要认真研学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党史中力行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黄竹青同志要求,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悟真用”,真心学习,学出成绩,用心感悟,入脑入心,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定期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他们的诉求,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难题,整理成清单,并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定期公开事项办理进度,全力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丰富内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党史演讲比赛、拍摄短视频、党史知识PK、青年干部为老党员送学等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相关链接:湖北工业大学“百马宣讲队”成员万华炜教授走进高场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5-08 0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