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正文
【理论宣讲】潜江市财政局:学习党史 提升服务

近日,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报告会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湖北省委讲师团宣讲成员李学锋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财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国资委、市经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学锋书记以《以正确的党史观抵御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坚决肃清历史虚无主义毒害等四个方面为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聆听完李学锋书记的报告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学锋书记的专题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史论结合、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解读十分详细生动,是一场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对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相关链接:市财政局:学习党史 提升服务

( 发布日期:2021-05-13 1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