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授牌仪式暨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在潜江举行

2019年10月25日上午,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授牌仪式暨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在潜江园林办事处会议室举行。此次授牌将湖北工业大学结对共建示范点的对象从2016年以来的红庙社区变更为园林办事处,标志着示范点建设进入新阶段。

授牌仪式由潜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耕同志主持,湖北省委讲师团调研员胡秋春、姚官华亲临指导。仪式首先是由湖北省委讲师团胡秋春调研员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同志共同为园林办事处授牌。在授牌之后,园林办事处党委书记吴纯羽同志、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同志、湖北省委讲师团胡秋春调研员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新一阶段示范点建设工作的支持和期望。吴纯羽表示,示范点“扩面”是省委宣传部深化基层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园林办事处要抓住机遇,主动与对口高校对接,不断提升办事处党员干部素质、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法。敖廷华在讲话中提出要结合思政课改革创新来不断提升理论宣讲的理论性、政治性,学校也将通过各种形式对示范点建设提供支持,希望示范点建设能够与学校“三百”工程的推进紧密结合起来。胡秋春在讲话中解答了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开展示范点建设、示范点的功能以及如何做好示范点建设,并对湖北工业大学、园林办事处、潜江市委宣传部三方提出了“紧密联系、加强互动”的工作要求。

在授牌仪式结束之后,应园林办事处的邀请,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志玲结合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面向现场逾50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学新思想,笃行新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肖志玲院长从新时代、新目标、新矛盾、新方略、新要求、新认识等六个特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报告获得了现场领导嘉宾及其基层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8679

此次潜江之行,湖北工业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专家组还就本学期潜江市道德模范进课堂以及校地文艺汇演等工作事项与潜江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


( 发布日期:2019-10-28 09: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