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学院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武汉江汉朝宗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12月1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手武汉江汉朝宗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武汉文旅事业发展”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武汉江汉朝宗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活动由江汉朝宗公司党委副书记邓艳玲主持。

武汉江汉朝宗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江灯光秀的综合运营商,在疫情期间策划的灯光秀展示活动传递着抗疫正能量,为提振武汉疫后重建营造了浓烈的向上氛围。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专题片《情怀与担当》以及江汉朝宗公司制作的抗疫主题长江灯光秀视频和疫情防控宣传片。

江汉朝宗公司总经理陈俊涛围绕“武汉之光•品牌力量:长江灯光秀,最美英雄城”讲了微党课。他介绍,“长江灯光秀”是武汉市两江四岸旅游功能提升工程以及武汉两江四岸景观照明提升建设工作的重要成果,已成为长江主轴上的重要城市景观之一,有着“万里长江第一秀”的美誉。疫情期间,江汉朝宗集团策划的灯光秀展览用光亮温暖“江城”,镌刻英雄,表达武汉人民对祖国的敬意,以及对全国人民驰援、关怀的感激之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围绕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重要意义以及学校、企业应该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共同培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武汉文化软实力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表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探索构建校企党建合作新模式,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能够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开创。

微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探讨了双方合作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余位教师代表以及江汉朝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2-18 18:37 )